close

大逃殺《NO.15 信豐

此為《大逃殺》系列同人文~配對為 三村信史X瀨戶豐!!!

不知 無法接受 BL 男男 及此CP的大人們請點選右上角的叉叉關閉!!感謝!

若你已準備好~那就讓我們一起進入腐的美妙世界吧!!!>//W//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拉開門,班上一如往常吵得要死!

 

跟班上同學打過招呼,阿豐走到自己的座位將書包掛好,坐在自己背後的信史正趴在桌上睡著。這麼吵還可以睡得這麼沉,這也是讓阿豐很佩服他的地方!

 

默默走到桐山那一行人的座位,他們正開心的在聊天!

桐山坐在位置上面面無表情的聽著沼井充與月岡彰爭論,黑長博和川龍平則在一旁起鬨著快去打一場。

當阿豐一站到桐山桌子前時,那五人的眼睛一下全聚焦在他身上…害他很想逃離。做了一下深呼吸,阿豐將抱在懷裡的東西放在桌上。

 

「桐山同學,謝謝你的幫忙,這是昨天你忘記拿走的東西,袋子不小心被我弄髒了,所以換了新的,可是裡面的畫具一點污損都沒有喔!」

昨天在回到自家後,才發現桐山忘記拿走而被自己緊抱著的紙袋上頭有著些許血跡及淚痕。

 

「啊啊啊!!!!開什麼玩笑啊混蛋!!老大的東西你居然敢用髒,你是活膩了嗎!?」

一聽完阿豐的話,沼井立刻抓起阿豐的衣領,大聲對他斥喝著。

 

「可是我換上新袋子啦…」

 

「新的也一樣!敢弄髒就是對老大不敬!」

「對對對!要好好教訓他,讓他知道我們不是好惹的!」

沼井不屑的看著阿豐辯解,一旁的川也扳著指節一副蓄勢待發的模樣。

 

「咦咦咦咦咦?!等、等等啦!我並不是故意…」

 

「我說啊~一大早的別大動肝火嘛!」

出聲的是信史,原本趴在桌上熟睡的他不知何時站到了阿豐身後,一手抓住了扯住阿豐衣領的手,微笑著。

「而且老實說,若不是桐山自己忘了拿,我們幹麻還要特地拿來還呢?說到底應該還要謝謝阿豐貼心的還幫你換上新袋子才是啊!」

 

「你說什麼!!」

甩開信史的手,沼井怒視著對方。

 

「嘖嘖!三村同學好有男子氣概呢~下次要不要和我約會呢?」

在一旁抱著看戲心態的月岡對信史眨了眨眼睛,還送上一枚飛吻。

(信史嘴角抽搐了一下。)

 

「喂!你站在哪邊的啊!想背叛老大嗎?!」

看著自己的人妖夥伴不幫自己說話也就算了,居然還送秋波給對方,沼井指著月剛氣得橫眉豎目。

 

「幹麻呀~約會關背叛什麼事~你忌妒啊!」

「原來阿充喜歡小月啊!」

「竟然!」

「去你的別胡說!還有誰會忌妒你這人ㄧㄠ…」

 

「夠了!」

原本默不出聲的桐山,此時緩緩開口。不帶任何情感的語氣,僅僅二字便讓爭辯不休的眾人安靜了下來。他伸手接過袋子,掃了阿豐一眼。跟昨晚見到的一樣,大大的雙眼,稚嫩的臉型,瘦削的身軀,但服裝好像不對…

 

「我記得昨晚幫我拿的人是個女…」

「哇哇哇!!那是誤會一切都是誤會!!總之,這是你的東西現在物歸原主了!還有謝謝你昨天的幫忙!我我我先回座位了!!」

 

阿豐很驚慌大聲打斷桐山的話,他一定也是把他認作女孩子了,雖然他那時想開了不介意(反正也沒認識的人看到),但一想到若被班上同學(都認識的)聽到了…萬一被誤認是有女裝癖…還有半學期才畢業,他可不想再剩下的時間裡被指指點點啊!!

快速向桐山鞠躬道謝,阿豐緊張的拉著信史回到座位上。

 

「喂!對老大那是什麼態度!!」

阿充一臉氣憤的對走回座位的信史及阿豐大聲嚷嚷著,然後他眼角瞥到桐山站起身提著袋子準備離開教室。

 

「啊─老大!等等我們啊!」

 

 

 

 

「呼~~嚇死我了!桐山他們果然還是好可怕啊!好險我們不會是敵人!」

回到座位上,看著離去的桐山一行人,阿豐呼出長長的氣,還有些心驚膽跳的拍拍自己的胸脯。

 

「我倒覺得還好啊~真想跟桐山打一架試試看!」

伸伸懶腰,轉轉脖頸,信史輕鬆的說著。

 

「咦?!不好吧…信史…」

 

「你認為我會輸?」

 

「呃……他可是桐山和雄啊!跟他打…或許會贏…平手…呃恩…但我不想看見你受傷…」

 

「笨蛋!我隨口說說而已!再說根本也不會有打鬥的機會啊!都要畢業了~之後大家就各奔西東囉!」

 

「說的也是!除非突然來場生存遊戲之類的~哈哈哈!」

 

「你小子…遊戲玩太多啦!」

勾住阿豐的肩膀,信史使勁搓揉著對方柔順的髮絲,男孩哈哈大笑,並趕緊求饒。

 

「哇哇啊──不要了住手啦!嗚─」

 

阿豐突然用力縮了一下脖子,信史趕緊放手,並彎下身查看。昨日被千代畫到的傷痕,雖已包紮過但剛扣住對方時可能太過用力,導致包紮處有些移位了。

 

「抱歉,我沒注意到…沒事吧!」

 

「沒事…我真的好沒用…信史明明受的傷比我多,我卻只因這麼一點傷就不行了…」

 

「我不要緊!受傷什麼的是家常便飯了!別想這麼多!若不是我你也不會受傷!應該是我自責不能好好保護你才對!別再說是自己沒用了好嗎?」

信史溫柔的說著,手輕輕搖晃著阿豐的肩膀。

 

「嗯!謝謝你!」

阿豐點點頭,露出了可愛的笑容。

 

信史也展開笑顏回應,想開口說話,上課鐘聲正好響起,老師拉開門走了進來。

 

「起立!」

男生班代表元淵恭一發出號令,全班乖乖站起身。

 

啊啊又是平凡的國中生活啊…

 

 

 

                         5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上文有段沒放上的~

信史其實是飯島叫醒的,起來時可能還一臉不爽呢(XD)但飯島指了一下阿豐被桐山家族為難的方向,咱們「第三之男」就去英雄救美了呢/////!!!

而怕事的飯島自然也不願意靠過去,像小說那樣,當作沒看到或找個藉口(也許是上廁所)就離開教室了0__0 !

諷刺了不少~因為《大逃殺》真的太悲劇了!!!(攤手)

 

寫了這系列~也算是给自己一個妄想結論吧~!!!

沒有寫的很細~其實4~5之間,回到信史家後發生了什麼事~就保留點YY空間吧~被將死就沒樂趣了XD!!!

 

然後對各位大人們有個不情之請,若看到任一文章有錯字請糾正我,前幾篇有但我當時手機掃過去沒有改現在也找不到了==+!(但真的有看到!!!我不是故意打錯的==|||

糾正的大人們獻上飛吻一枚>//3//<!!(見鬼誰要啊==+!!!!

 

感謝賞文\^O^/歡迎留言抬槓!!!!!

arrow
arrow

    閻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