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逃殺《NO.14 信豐

此為《大逃殺》系列同人文~配對為 三村信史X瀨戶豐!!!

不知 無法接受 BL 男男 及此CP的大人們請點選右上角的叉叉關閉!!感謝!

若你已準備好~那就讓我們一起進入腐的美妙世界吧!!!>//W//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本在混戰之中,叫囂怒吼聲都不會特別引人注意,但剛剛這尖叫聲聽得令人寒毛倒豎,很多人都停下自己的動作尋找聲音來源。

 

信史回頭發出慘叫的地方望去,是自己的前女友千代。

 

身上斑斑血跡,臉部手部有著血絲及血痕,此時非常的驚恐捂著左臉,大量的鮮血從手掌滲了出來而另有些則沿著臉頰將她的制服白領也染的通紅,她邊哭喊邊向後退,接著踩到了空罐滑倒在地,信史才看到原本手捂著的地方。

 

千代左臉有條長達10幾公分的傷口,皮肉向兩旁分離,血及其他液體混雜流出,在她張嘴哭喊時甚至能透過那薄薄的粉色牙齦看到牙齒,但嘴唇附近未受傷,否則可能就像都市傳說的裂嘴女般完全裂開了!

 

繼續朝她逼近的人是桐山,他的手指上沾滿了鮮血,信史一開始以為他是指甲割傷千代的,但人的指甲怎麼可能把臉頰割裂呢?

瞇起雙眼仔細一看,昏暗的燈光下,桐山的指縫間似乎有什麼東西在反光──是刀片!看來千代是被自己的武器所傷,而加害人就是桐山和雄!

 

所有人包含一向都很冷靜的信史,似乎都被這一幕給嚇壞了,有的人張大嘴卻說不出話、有人在發抖、有些人連武器都拿不穩掉到了地上,唯一的共通點便是都愣在原地不敢輕舉妄動。

 

「阿豐不要張開你的眼睛

雖然信史極力想保持冷靜,但他的尾音還是微微抖了一下。

 

而有別於眾人的驚恐,桐山臉上表情非常的冷靜。

他沒有任何的情緒波動,只有〝原來人的臉也可以像豆腐般軟嫩不知道剃刀這種東西究竟能夠做到多大的傷害〞的想法。

 

他那英俊的面容此時令人不寒而慄,漆黑的雙眼彷彿死水般看著坐在地上已經嚇得六神無主的女孩身上,接著指尖晃動了一下,桐山彎身抓住千代的脖子將她倒在地,他單膝著地跨在對方腹部位置握有刀片的手舉了起來

 

「不要!!快住手啊啊啊啊!!救命啊!放過我我再也不敢了!!饒了我!!誰來救救我,信史──救我!!!!!」

千代完全崩潰了,歇斯底里的哭喊吼叫著,雙手又拉又扯又抓的想掙脫桐山緊扣住在自己脖子上的手,但對方完全不為所動看著桐山的動作,千代瞪大雙眼,幾乎快凸了出來,她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她會死!!

 

聽到自己的名字,信史像是突然回了神,他趕緊出聲制止!

「桐山!夠了!」

即便是自己那蠻橫的前女友,信史依然不忍心看到她受到這麽殘忍的對待。

 

桐山不予理會,他只想知道究竟這如此輕薄的刀片能對人體產生多嚴重的傷害。他舉起刀片瞄准了眼睛,但對方伸手去檔,於是她的手腕上多了一道傷痕,鮮血直流。

 

「住手!你會鬧出人命的!」

不顧自己可能受傷的危險信史上前抓住了桐山的肩膀。對方轉頭看著他張嘴正要說些什麼,但卻被一陣鈴聲打斷。

只見桐山放開了抓住千代脖子的手,自口袋拿出手機接聽。淡淡的交談幾句之後,他起身看也不看一眼因為他所造成的局面,從容的步出巷子。

 

桐山一走,原本令人窒息的氣氛瞬間瓦解,千代的夥伴們完全不想再找信史及阿豐的麻煩只想盡快離開,他們扶著被打倒受傷的同伴們千代是被兩個女生攙扶著,三個人都是淚流滿面身體不斷的發抖,一行人緩緩離去

 

 

 

 

剛剛的一切就像美國的殺人魔電影那樣,他知道以桐山為首的那幫人常為非作歹,但沒想到他居然可以這麼冷靜的對著女生下重手,信史深深吸了一口氣努力緩和自己的情緒。

 

「阿豐,沒事了。」

蹲下身,搖著男孩的肩膀,他感覺到對方在發抖。

 

「信史

抬起頭,阿豐滿臉淚痕,牙齒不斷地在打顫,雖然他剛開始很聽話沒睜開眼睛,但在女孩大喊著信史的名字求救時他忍不住張開,然後看到了令人膽顫心驚的畫面

 

信史從口袋掏出一塊折的很整齊的手帕,先將阿豐的眼淚擦去,接著再換過一面抵在對方的脖子上並示意男孩壓著傷口。


「都結束了,我們回家吧。」

「嗚…嗯!對不起信史可是我、我腳麻掉了

 

早在桐山離去時,阿豐便想起身去找信史,但卻發現自己早已因為蹲的太久,雙腳完全麻痺了

 

「沒關係,我背你。」

信史露出微笑,溫柔的說著。

 

 

 

 

 

 

「今天真的很對不起,讓你遇到這種事。」

「咦?!」

「因為我跟她的分手,卻讓你因此遭受誤會還受了傷,我很抱歉

「不要這麼說,你來救我時我真的好高興!很感謝你!真的──非常謝謝你!!」

輕輕抓著信史的肩膀,阿豐感激的說著。

 

「你啊說到救你那時是因為碰到桐山才決定回來幫忙的嗎?」

 

「欸?!不不是說來你可能會笑我我知道自己是個膽小又不會打架的人,但當我ㄧ想到你是為了救我才留在那我就無法要我對自己的朋友見死不救我做不到桐山是我在回來找你的路上遇到的。」

 

這番話讓信史身體猛震了一下,停下腳步

 

他想起去年,他與飯島那天不開心的回億。

當時信史被一群不良份子勒索飯島明明有看到但卻轉身離去,最後他狠狠修理那群人後跑去找飯島。

其實害怕逃跑沒什麽可恥的但他無法接受的是對方在事後還裝作不知情的無辜樣貌尋問自己怎麽會受傷那時的嘴臉讓信史感到作嘔

 

一樣都是遇到危險,三人之中平時最怕捲入紛爭的阿豐即使再害怕卻仍然願意為了朋友跑回來儘管無法實際幫上什麽忙

阿豐比起來飯島你算什麼!

 

「怎麼了?信史,是不是碰到你的傷口了?」

阿豐緊張的問著。

突然就停了下來,正在猜想究竟怎麼了,這才想到男子所受的傷可比自己嚴重多了,但自己卻還要對方背著,真是太沒用了。

 

「沒事…先回我家換衣服吧!」

轉過頭,信史露出笑容。

 

「嗯!」

 

阿豐啊…謝謝你…

 

信史露出了笑容,心裡默默發誓,這一輩子不論如何,他絕不會拋下阿豐不管的。

 

 

 

                                                     4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終於寫出一直想表達的部份了,小說裡信史不顧一切的要保戶阿豐,面對飯島的出現要求加入,他可是完全不樂意啊!!

信史只說因為飯島當時的假裝令他很生氣(看到那本被弄髒書就會想到那天),但還是很可疑啊///////難道他沒想過飯島的行為阿豐可能也會做?遇到那種情況他不會也逃走嗎?畢竟小說裡看來阿豐真的很弱氣啊…有描述到他最怕與人起紛爭,依信史這麼的了解,好奇怪呀~~~(腐笑

他完全信任阿豐,作的一切都會考慮到對方…所以一定發生過什麼!信史才會把他當成心中的NO.1!!!但到底為什麼變成最重要的第一小說沒寫啊!!QQ!!就只能自己YY滿足腐慾了=//////=~~!!

加上信史也坦承他無法對女孩動心(因為父母)。與女生接吻擁抱性愛什麼他都覺得沒什麼很輕鬆就可以做到,但唯一做不到的就是愛上她們!

WWWWB班沒被選上計劃我想幾年之後信史就會走向另一條康莊大道了啦~~ W b!!!!

發現自己真的寫不出那種殺戮的感覺…詞窮好討厭啊!(文筆糟糕 +!!)

其實很想寫眼睛…而不是皮肉傷…

看到《奪魂鉅2》、《絕命終結站5》、《大逃殺》&HTF》,總覺得那種被挖、爆漿的感覺應該比身體受傷還要更棒(欸?!)但我實在不了解它的觸感及受壓程度…所以還是宣告放棄ˊMˋ(攤手)

但現實還是不喜歡這麼的殘忍…上次新聞看到英國有情侶吵架,男把女打到昏迷後居然挖出她的雙眼,害她失明,事後居然毫無悔意!←快把這畜牲拖去槍斃吧!!(暴走ˋ皿ˊ!!)

唉呀呀~話扯遠了:D!!下一篇應該就結束了~感謝賞文^^~

arrow
arrow

    閻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