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何為BL  男男及非此CP愛好者的大人們請點選右上角X關閉喔^^~

不廚真人RPS,一切以電影背景的兩人為出發點!

感謝617跟叉叉讓我對河正宇x金東旭兩人的角色愛達到最高峰~

聊天的過程中不斷有劇情湧入腦中XD果然要有人陪同一起發廚才有寫文的動力啊!!

--------------------------------------------------------------------------------------------------------------------------

《那一夜》

 

18個半小時的飛行路程令人感到煎熬!

剛上飛機時大家都沈浸在晉級的喜悅中,一切看來都是如此的美好,但在連坐6小時後大家都已經沒有了一開始的亢奮,除了崔興哲。

 

坐在正中間的位子扶手卻是共用的,對身形高大的車憲太來說有些難受,他把雙手橫插在胸前轉了幾下脖子,努力想藉著眼前的電影忘卻那種雙腿伸不直還得被包夾兩邊不得靠的不適感。

 

瞟了一眼教練,對方在吃完餐點後便帶上眼罩睡去;另一邊的崔興哲則還是像小孩子般滿臉興奮的打著電動,並時不時跟空姐討飲料、要枕頭、拿毯子一臉傻樣的藉機跟人攀談。

 

給了青年一個大大的白眼後,車憲太轉頭看見螢幕顯示著11個小時55分的飛行時數後決定關掉電影來補眠。

 

好不容易有了睡意右邊肩膀卻總被碰觸著,車憲太以為是那小子打電動的動作過大撞到他,直到第4次被碰到肩膀後,男人帶著怒氣倏地睜開眼想叫隔壁的崔興哲安份點。

 

他怒視一陣子後才發現那人早已睡著,卻因為沒有支撐點不停的左右搖晃。

 

無言的看著對方一陣子,明明是坐在靠邊的座位怎會找不到可以讓頭靠穩的位置?另一邊的教練可是睡的像死人一樣動都不動呢!

 

看著崔興哲頭又往右邊倒去,還幅度過大的就要撞到從走道上迎面而來的空姐,車憲太即時扶住並把他往懷裡帶,然後對眼前的女子輕聲說了句抱歉。

 

隨著空服員走遠,車憲太嘆了口氣卻發現青年把自己右手當成了抱枕緊緊攬著,頭還很順的抵著他的肩膀磨蹭了一下,皺著眉頭想把對方推開卻遲遲沒有動作...

 

平常那沒禮貌、愛頂嘴總是嘰嘰喳喳個不停一副討打的傢伙,此刻卻是徹底放鬆乖巧的模樣,撥開那黏在青年嘴邊的捲髮,他看見了鼻梁上醒目的白色膠布。

 

明明只是個會愛虛張聲勢,拳頭像棉花糖般無力的痞子,卻在那當下發狠去揍了Blues,等他回過神把人救出來後看著那慘不忍睹傷痕,心底開始有了一種微妙的感覺,他想到當時在酒吧對著前隊友們怒吼著這些韓國隊友們都是他的家人...

 

家人...但崔興哲跟其他人比較起來卻又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手指輕觸著那稚嫩皮膚,車憲太忍不住順著臉頰輕輕撫摸著,直到附近傳來咳嗽聲,男人立刻像觸電般收回自己的手,他緊張看向四周,發現是前面幾排的乘客在咳嗽後頓時鬆了口氣。

 

車憲太不敢置信自己剛剛的行為,他用力甩甩頭覺得一定是最近這幾天發生許多事太過勞累才會這樣失態!這嘴碎的臭小子現在只是睡著才讓人有了安詳溫和的奇怪錯覺。

 

他把頭轉向教練那一邊閉上雙眼想努力忘掉剛剛的事,但透過手臂傳來的溫度以及對方的陣陣心跳讓他又忍不住轉了回來,他就這樣直愣愣的看著兩人幾乎要交疊的手掌直到眼皮承受不住闔上為止。

 

※※

 

崔興哲在睡夢中聞到了食物的香氣,他迷迷糊糊的醒過來有點搞不清楚自己在哪裡,直到機艙內原本黯淡的燈光逐漸被調亮後,眼前的情形讓他整個人被嚇到眼珠子都要掉出來了。

 

「呀!超噁心的你幹嘛啊!?」

 

右耳傳來刺耳的大吼還被猛力推了下,車憲太茫然地睜開眼,看到隔壁青年一臉驚恐整個人跳上椅子怒視著,他用力拍拍自己的臉頰想快點清醒過來搞清楚狀況。

 

「什麼?」

 

「你!!你你你睡覺就睡覺抓著我的手幹嘛啊!?還十指交扣你瘋啦!」

 

...明明是你緊抓著我不放!把我當成抱枕抓到我手都麻了,你臉頰上還睡到有我外套的縫線印子呢!不信自己去照照鏡子!」

 

「什...

 

緊張的撫上左臉,崔興哲發現好像真的有痕跡, 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充滿震驚,他張著口好像想說什麼最後帶著挫敗頹喪的表情坐了下來。

 

「一、一定是太久沒見到秀研了...所以才會這樣......真是要瘋了啊...

 

--------------------------------------------------------------------------------------------------------------------------

《炙熱的夜晚》

 

「能跟你借個火嗎?」

 

「嗯?」

 

剛踩熄煙蒂的崔興哲抬頭挑眉看了向自己尋問的男人,他先是愣了一下隨即點點頭開啟打火機示意對方靠過來。

 

男人在菸點著後輕聲說了句謝謝並沒有急著走開,而是緩緩吸了一口後若有所思的看著眼前的青年。

 

「幹嘛?還有其他東西要借?」

 

「...我看你站在這裡一陣子了,感覺也不是要過馬路,在等人?」

 

「啊…對啊!跟我的混帳隊友約吃烤肉結果在講地址的時候手機竟然沒電了...想說在附近四處找找,結果這整條街居然有10幾家都是賣烤肉的啊啊啊真是要瘋了啊!」

 

「轉角那邊有個電話亭。」

 

「沒用啦~我根本沒記手機號碼啊!對了大哥,你姓車嗎?」

 

「不是,為什麼這麼問?」

 

「啊~因為你跟那混...呃一個朋友長得好像呢…啊這臭傢伙!!!幹嘛不開頭就先說清楚地點啊!真是個大混帳!!!」

 

「不然...來我家吧?就在這附近而已你可以充個電好開機打電話。」

 

「好啊~那還等什麼趕緊走吧!大哥你人真好啊!」

 

※※

 

「興哲啊...崔興哲!!」

 

車憲太站在對街揮舞著手大叫想引起注意但對方似乎沒注意到,他快速跑過斑馬線打算再次開口呼喚,卻看到崔興哲往一條巷子走去而且像是在講話,這時他注意到走在青年更前面的男子停下腳步轉過身來回應,在那短短的一瞬間,那人的眼神讓車憲太內心本能的警鈴大響,他趕緊大步跑上前一把拉住卷髮青年。

 

「崔興哲!!」

 

「靠!誰啊...呀!小力點我的手要被你弄斷了啊車憲太!」

 

聽見有人呼喚自己的名字,還沒轉過身便被用力拽住了手腕,崔興哲在看清來人後吃痛的怒斥著。

 

「你小子沒大沒小的給我說敬語啊!還有幹嘛都不接電話啊?」

 

「我手機沒電了啊!誰讓你不先說清楚地點的!」

 

「是誰一直在話嘮抱怨雜事導致我要說地點時手機就沒電的?」

 

「呿誒!不跟你說了!大哥不用跟你借...欸?人呢?奇怪剛剛還在的啊…」

 

「你指剛走在你前面穿著藍襯衫的男子?」

 

「對啊!他說他家就在附近要借我充電呢唉唉怎麼就跑啦~」

 

「...那傢伙一看到我靠近就走掉了...我說你這人會不會太沒警覺性?!他看起來就不是什麼善類你怎麼還敢跟他走進小巷裡?」

 

「說什麼呀!人家好心要借我地方充電誒,你看一眼就知道他不是善類?!別告訴我你除了滑雪、搏擊還去學了看面相!真是的明明長得那麼像怎麼人家就一臉和善而就你這一副老是被欠錢的兇惡樣...」

 

「崔興哲你給我正經一點我沒在開玩笑!在美國很多凶殺案都是這樣發生的,對那種拼命釋出善意的陌生人要有所防備,就算他看起來在怎樣無害也不行!尤其像你這種的遇到那變態一看就是會被...先ㄐㄧ...」

 

「蛤?像我這種的被怎樣?」

 

聽著男人聲音越來越小,崔興哲微微前傾睜著大大的雙眼想聽個明白。

 

看見那雙明亮大眼裡映出自己的倒影,車憲太忍不住想起剛剛那一瞬間強烈的不安感...

 

一想到自己要不是等了不耐煩決定出來尋找,又在過程中碰巧眼角餘光去瞄到了那抹熟悉的身影...這種好像會失去什麼的恐懼感讓他忍不住用力握住崔興哲的肩膀。

 

「靠!你又在發什麼神經啦?」

 

「沒事,走吧!」

 

轉身勾住那瘦削的肩膀,車憲太看著懷裡的少年又開始嘀嘀咕咕的碎碎唸,他再次慶幸自己有出來找他。

 

※※

 

安靜的客廳裡只有那微亮的魚缸內所傳來的陣陣馬達聲,男子躺在沙發上叼著菸盯著玻璃箱看的很是入迷。

 

如果那閃耀的雙眼失去了光采是否會依舊如此美麗呢?

 

「真是可惜啊…就差那麼一點...」

 

--------------------------------------------------------------------------------------------------------------------------

cookie(?😏

車憲太:I think that possibly,maybe I'm falling for you.

崔興哲:呀!說什麼美國話啊!?你正站在大韓民國的土地上!你還是個韓國人欸!給我說韓文啦!!不對...你是不是又再偷罵我啦渾蛋!

車憲太:...Why so stupid...

崔興哲:stu...??等等最後一個字我聽過!!上次喝酒你也說過!你果然是在罵我!有話直接說啊講什麼混帳英文啊!

車憲太:.........

崔興哲:呀!你給我回來!你到底想說什麼給我說清楚啊!

 

--------------------------------------------------------------------------------------------------------------------------

廢廢該該:

B咖大翻身真的超棒的!!之後有錢我要來買DVD了

河正宇跟金東旭兩人明明互看不順眼卻老是eye sex是怎樣啊!!

眉來眼去然後偷笑!夠了快去結婚!!!

當初看到這幕真的超興奮的!!

因為歐洲線真的要飛很久很久很久(尤其坐在正中間的會久到讓你懷疑人生+崩潰

2人就在隔壁有很多時間可以做很多事啊!(才不是

然後第2篇短文的借火男子是追擊者的池英民~

有這篇文純屬意外,看完追擊者隔天被主管刁難心情錒雜,

覺得很不爽就想寫崔興哲被池英民綁架監禁硬上後殺害,車憲太最後只找到冰冷遺體悲痛萬分(黑

後來下午發生了一些好事就把文全改了但還是想讓池英民出場,因為他在裡面有幾幕好可愛好無辜噢~

像是這殺人被抓到警局後無辜的吃著巧克力的模樣

然後跟617還有一位香港太太聊天過程中發現了金東旭在看見鬼的刑警處容2中演一個變態殺人犯-李哲圭www

看完整個~哇賽!我想寫池英民跟李哲圭在犯案完後兩人身上還沾著被害者的鮮血在浴室瘋狂作愛的模樣

原來池英民不是不舉,而是對男人肉體才有生理反應 這樣的設定

如果有機會的話~

arrow
arrow

    閻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