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戰士REX同人《LOVE MORE》下 雷洛 (光光(烤肉)生日賀文)

 

此為機械戰士REX同人文,CP:Rex(小雷)x Noah(阿洛)

 

不知何為BL 腐 男男及非此CP愛好者的大人們請點選右上角X關閉喔^^~

 

祝您賞文愉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現場倒數─五─四─三─」

導演一聲令下,所有人再度融入劇中氣氛,阿洛就靠在一旁柱子上瞧著三號攝影機正對著小雷的角度拍攝。

 

上午有驚無險的騙過C棚導演之後,兩人趕緊梳洗一番,阿洛的衣服整件都濕透了於是只能跟劇組借他在劇中的戲服先穿上…頭髮還有些半濕的貼在臉頰上,這時倒有些羨慕小雷是短髮呢~快乾!

 

「小班,這是你的新造型嗎?居然沒告訴我…咦?」

「呃…什麼?!」

 

大老遠聽到一陣聲響往這靠近,下一秒便被用力轉過身,阿洛感到一陣莫名,他瞪大了雙眼,不解的看著眼前的黑髮男子。

 

對方也是在阿洛轉過身之後愣住了,他趕緊道歉,說明他是認錯人了。

 

「喔~沒關係!你是Kevin Cipes吧!我有看過你的作品呢!很高興認識你!」

 

「彼此彼此!我也有看過你演出的戲劇…我記得你是…呃…」

 

NoahNoah Savage!」

 

「喔對!Noah!抱歉!」

 

「不會,你是在找Benjamin吧?他在那兒,這場戲結束後今天進度就結束了!」

順著Noah手指的方向,瞧見了街道場景中一紅一綠的身影正在對戲,雙眼緊盯著他們心裡想著小班居然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今晚絕對不輕易放過他並盤算著待會是不是要好好跟那REX來場Men’s talk才對。

 

 

 

 

 

 

「凱文?你為什麼在這裡?」

剛下戲的小班遠遠的便瞧見熟悉的身影,當時還以為是自己想太多了,直到走近一看才發現真是凱文!

 

「…這是玩笑嗎,嗯?小班?」

一手叉腰一手勾住小班的肩膀,凱文挑眉盯著懷中的人兒。

 

「不,我很認真,你怎麼會在這啊~來探我的班?」

 

「你…田小班!今天是我生日耶!記得你答應過我什麼嗎?!」

 

「生日…啊沒錯,我答應你要幫你慶祝,可是今天臨時要補拍一些片段,我有發簡訊告訴你啊!你沒看嗎?」

 

凱文沉默了…他的確沒看,一想到今天他能跟小班一起慶祝生日他樂昏頭了,期待到了傍晚眼見小班未出現,他立馬驅車前往小班的家,狂按電鈴無人回應從管理員那得知小班一早便出門工作了,於是馬上飆來片廠…完完全全忘了有手機這一回事…

 

「你果然沒看手機!」

 

「那、那又如何?是你爽約在先的!」

 

「好好好,那我補償你~請你吃套餐如何?」

 

「不好!」

 

「那兒童餐?」

 

「田!小!班!」

 

「好啦~不逗你了~要怎麼補償你?」

 

「我˙要˙小˙班˙全˙餐!」

 

「你!!我都不逗你了你還在跟我開玩笑!」

 

「我才沒有開玩笑!我是認真的!這是壽星的願望!」

 

「……可是…我明天有工作耶…」

 

「放心!我會讓你明天能下床工作的~」

 

兩人沉默對視,小班臉上泛起了淡淡的紅暈,良久輕輕的點了頭。

「好吧…誰叫你是壽星…」

 

看著這愛心滿天飛舞的場景,阿洛有些尷尬…他們…是不是忘了他還站在這啊?如果他想的沒錯從剛剛的對話看來凱文及小班關係匪淺呢~自己是不是知道了不得了的秘密呢?

 

「阿洛!久等了,我們可以走了!」

爽朗的聲音自後頭傳來,小雷一臉開心的朝他們走來。看見了阿洛正與小班及凱文閒聊,禮貌性的打聲招呼,心裡不免好奇為何身為另一部戲主角的凱文會出現在片場。

 

「嗨!你就是Rex Sabara吧!我是Kevin Cipes,小班的男…噢幹麻踢我!」

 

「你剛剛想胡說什麼!」

 

「哪有胡說我是要呈述事實及宣ㄕ…欸欸你要去哪啊!抱歉,先走了,很高興認識你們!」

 

揮揮手向他們道別,轉身後才發現小雷閉上眼睛眉頭深鎖的彷彿在思考著什麼。好奇的詢問對方,只見男人一會搖頭一會點頭嘴裡喃喃著〝不是這時候也不是那時候〞。阿洛連問了好幾次也得不到答案,無奈的嘆口氣,自個的男人就是這樣只要在想事情的時候大概世界末日來臨也無法打斷他思考…

 

「我想起來了!原來就是他啊!!」

 

「很高興你終於想到了,能告訴我是什麼讓你這樣想破頭嗎?」

 

「凱文啊!我一直覺得他這聲音在哪聽過!你也知道電視上播出來的聲音跟我們實際上是有差異的吧!但我真的聽過剛剛的聲音所以剛剛一直在想在哪聽過!」

 

「那結論是…?」

 

「電話啊!我有次打給小班,結果是他接的電話呃…也不是他接但應該是他接的…就是他跟小班在說話然後我聽到…」

 

「等等你這樣一股腦的說出來我聽不懂啊!什麼叫是他接又不是他?打給Benjamin又是怎麼回事?」

 

看著小雷手舞足蹈的解釋著,果然與自己猜的八九不離十…看Kevin剛剛的模樣很明顯就是要警告小雷不要對Benjamin有工作外的遐想以及宣示自己的地位,看來因為那次報導而燃起怒火的不只自己啊…感覺像多了戰友一樣,阿洛忍不住笑了出來。

 

「有什麼好笑的?對了~他的手勁可真大啊!剛握手那一瞬間我還以為是要角力呢!」

 

「手勁啊…」聽著男人的敘述阿洛回想了一下自己剛也與Cipes握過手,但卻沒有任何的異常感覺…稍作一下聯想後嘴角再度上揚。輕拍拍男人的肩膀,阿洛努力憋笑著。

「我想應該是你想太多了!」

 

 

「是嗎?說的也是,可能他天生力氣大吧!哈哈哈我剛還以為他會以小班男友的身份因為上次的報導來找我單挑,原來我多想了,他人還挺不錯的不是?」

 

阿洛無奈的嘆口氣,人家剛剛明明連關鍵字都說了只差被打斷沒說完怎麼你沒聽懂呢…

 

「為什麼一會笑一會又皺眉?腰在痛?」

 

「啊…你這笨蛋,不是啦!不要揉了!」

邊閃躲著男人伸過來搓揉自己背部的手,邊想著小雷是否會有開竅的一天呢?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會認錯是因為外套都是綠色wwwww

(電影中洛未出現,私心腦補體型應該與班很相似0W0/!

 

中秋要烤肉!就是要吃肉!(雙關意味XDDDD)

 

祝烤肉生日快樂~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你能一切順心喔^^~

希望肉文(!?)能讓你有個愉快的中秋節>//w//<~

 

 

 

:"Times New Roman";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mso-ansi-language:FR'>很久沒寫肉文了,希望客棺們吃的還滿意( !? XDDD

 

 

arrow
arrow

    閻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