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778.jpg  

暑假出國時,某晚與Halen到百貨圈閒晃時~突然聽到博派的音樂@@!!!

好奇循著聲音前進~

Oh my ~GOD~~

No~way!!!!It's Allspark!!!!

Then~~~BEEIt's Bumblebee!!!!!!

DSCN0903.jpg

DSCN0902-1.jpg        

DSCN0901.jpg


DSCN0895.jpg  

DSCN0900.jpg

Halen都被我嚇到了XD~(因為我一直大叫+跑來跑去)可是她說看我這麼開心她覺得好有趣///

這不是模型!!!而是真的車~!!!CAMARO~(撲)

封鎖線也是展示之ㄧ~~壓下旁邊的ALLSPARK會有(超大量的)煙霧噴出+引擎(低吼)聲

一開始我以為是變型金剛的展示(當下超想去找文哥的卡車型態)

但看到一旁的電視廣告後才發現廠商好像是為了CAMARO上市而特地展示的~

旁邊還有"超熱心"的警衛大哥在看守!!(因為是真車

(他一直要幫我跟BEE醬拍合照←所以就不客氣的請他拍了謝謝你!警衛大哥!!)

順便拿了幾張CAMARO的DM

 

晚上在床上翻來翻去~~

不知到白天的BEE醬看起來如何呢~於是清晨一大早就爬起來邊散步了~半個多小時到達展示現場...

(地大的缺點就是什麼都要走好遠)

因為這是開放展示~所以好像24小時都要有警衛站班~

警衛大哥就蹲在展示區5公尺外抽菸,表情超酷!害我都不太敢靠近(他一臉冷酷樣的緊盯著車

(我要晚上的警衛大哥啦!!!!癡嬸滾開=口=+)

後來他好像感受到我那很好奇又充滿(對BEE醬)愛的眼光(手裡緊抓著相機+一看就知道是觀光客臉孔)

他笑了一下,用手指夾著菸,比著CAMARO~(去拍照的意思我猜測)

謝謝你~警衛大哥(但你聽的懂中文嘛?!

 DSCN0782.jpg  DSCN0784.jpg  DSCN0777.jpg   DSCN0780.jpg   DSCN0779.jpg DSCN0781.jpg  

白天的Camaro也好性感!!!!拍拍拍然後就會不自覺露出燦笑旁人表示有變態出沒XD~

這次出國最開心的就是看到Bumblebee(CAMARO)了!!(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閻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