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達倫大冒險《血緣》全史達

此為《向達倫大冒險》系列同人文~配對為 史提X達倫!!!

 

這篇很純情,大概是稀飯等級~內容為史達幼稚園的戀愛史(不要殘害國家棟樑啊==!!!<<太遲了XD!!WWWW)

雙支線結局背景為《暗黑之王》球場喋血案之前…可憐的湯米~

 

不知 無法接受 BL 男男 及此CP的大人們請點選右上角的叉叉關閉!!感謝!

 

若你已準備好~那就讓我們一起進入腐的美妙世界吧!!!>//W//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今天不應該把死蟑螂放夾在毛莉的書本裡把她嚇哭的,她又沒有惹到你!」

「關你什麼事!」

「嗯我爸爸說男生要禮讓女生、照顧女生,不可以欺負她們,所以

 

他不認識這男孩,但隱約記得他好像就坐在今日被自己惡整女孩的旁邊。聽著眼前的金髮男孩滔滔不絕的講述著父母叮嚀的大道理!史提忍不住翻了個大白眼。

啊啊──真是夠了,又是那些狗屁不通的鬼理論,跟自家那女人說的幾乎一樣──〝史提不可以這樣不可以那樣要怎樣又怎樣〞全都是屁!虛偽!

 

不理會小男孩的話,史提轉身走開,對方看到自己走了似乎想追上來

 

「達倫!你媽咪來接你囉!」

幼稚園老師走了過來,一看見史提馬上打了一陣哆嗦,快步將達倫帶開。

 

達倫

看到朝門口走去還頻頻回頭望著自己的達倫,史提心裏有個計畫

 

 

 

第二天,在幼稚園上午的團康遊戲結束後,老師帶小朋友們進入教室,準備吃午餐。

 

史提不像其他小朋友有些坐不住,在座位上既興奮又期待今日的餐點。他氣定神閒的坐在自己的小椅子上,準備看好戲。

 

如他所料,那叫達倫的小男孩開啟了自己的背包準備拿出水壺,打開的一瞬間,呆愣愣的看著自己的背包那裏頭有史提為他特地準備的〝大禮〞一隻渾身毛茸茸的大蜘蛛。

 

史提緊咬著唇免得忍不住大笑,他等著後續發展,可接下來卻沒如他預料。計畫中,達倫應該要被嚇的驚聲尖叫,然後把有蜘蛛的包包扔在地上,這樣一來或許蜘蛛會跑出來然後就可以引起其他小朋友更大的恐慌!

 

但達倫只是盯著他的背包,然後開始四處張望,接著他看到自己,像是了解了什麼,對方對著他露出了微笑。

 

完全摸不著頭緒的史提突然覺得今日午餐一點也不美味了,本來就沒多好吃現在感覺起來更難吃了

 

 

下午又是戶外活動,他撿了好多毛毛蟲,在大家玩大風吹奔跑時將這些蟲子亂丟亂灑,小朋友們驚慌失措、放聲大哭。看著他們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史提哈哈大笑,這才是他最喜歡看到的表情!

 

隨後他被他的班導葛潔女士禁止玩遊戲,並命令在教室待著直到放學!

不屑的對老師做了個鬼臉,史提緩緩走進教室,一進門便看到了達倫在裡頭。

 

「你為什麼會在這!」

不是關心,而是不爽。被趕回教室的話,這裡就是自己的了,想怎麼惡作劇都沒人阻止,但現在彷彿自己的地盤被侵略了,這讓史提感到很不開心。

 

沒聽出對方的話意,達倫笑了笑。

「喔!因為我剛剛玩的時候扭到腳了,葛潔女士幫我包好後讓我在這休息!」

「笨手笨腳!」

「恩好像是耶呵呵

 

不理會對方,史提逕自走向自己的座位,但達倫卻一跛一跛的朝自己走來。

皺著眉頭看著達倫,史提正想著要不要給他一拳!

 

「謝謝你!」

 

還在考慮,男孩便衝著自己說了謝謝。

謝什麼?知道自己要賞他一拳所以感謝自己?

沒有說話,他盯著達倫,對方開始自顧自的說下去

 

「恩我知道今天書包裡的蜘蛛是你放的對不對?其實我我很喜歡蜘蛛,可是媽媽都不讓我養所以我都只能偷偷養花園裡的小蜘蛛,但是你放在背包裡的好大隻又毛茸茸的,我只有在電視上看過看過我真的好開心!所以想要來跟你說一聲謝謝!」

 

有些傻眼盯著對自己說謝謝又露出燦爛笑容看著自己的達倫,史提心裏第一次感到無話可說

幾日前發現了教室旁的一顆小樹上有隻結了網的蜘蛛,在男孩昨天對自己說教後,今日一早便把牠抓了起來並放進達倫的背包裡,想要好好嚇嚇他但結果完全超乎自己預料

 

達倫開心的掏出放在口袋裡的蜘蛛,放在掌心上並用食指逗弄牠

「恩~從早上到現在牠應該餓了吧不知道哪裡有蟲子可以讓他飽餐一頓

「我知道。」

話一出口,史提露出驚恐的表情無意識的他剛剛說了什麼?!他為什麼要接著達倫的話說下去?!

 

「真的嗎?在哪裡在哪裡?」

 

達倫用著充滿期待的眼神看著自己,史提有些懊惱,搞不清楚究竟怎麼回事,他只好要對方跟自己來。

 

他們一同走到小菜圃,史提翻開了幾片菜葉抓下了幾隻小菜蟲,然後用一片特大的葉子盛著這些蟲拿到達倫面前。

 

「謝謝!你好厲害喔!」

 

又是一個燦爛的微笑,史提有些迷惘。

 

一般的小朋友看到自己早就逃的遠遠的,更別提是跟自己說話、還對自己又是謝謝又是微笑的,通常沒哭出來就很難得了。

他喜歡別人害怕他的感覺,因為很多人都瞧不起他、笑他沒爸爸、野孩子,總是想要欺負他,於是他開始惡整那些人,讓他們知道史提·李訥不是好惹的!

但達倫很不一樣,溫和且不怕自己,也不是為了要有人罩才來接近自己的,真的很不一樣...

 

達倫將蜘蛛放在葉片上,牠立刻吐絲將離自己最近的一隻蟲子以絲線黏住並步步逼近。

 

達倫著迷的看著蜘蛛的舉動,而史提看著對方一會瞪大雙眼驚呼一會開心的咯咯笑著的模樣,心底突然感到很愉快,嘴角也不禁上揚。

 

蜘蛛飽餐一頓之後,達倫將蜘蛛放到自己的衣服上,讓他沿著自己的衣服布料向上爬行。

「你待會要不要試試蜘蛛在身上爬的感覺?會有些癢癢的但是感覺很奇妙喔!」

 

才剛開口要回應,兩人便被一陣陰影壟罩。抬頭一看,是葛潔女士。

 

遠遠看到菜圃有兩個蹲伏的小身影,葛潔走進想要帶他們回教室。當她走進一看到史提臉立刻垮了下來,接著他看到在史提身旁的達倫。正想開口,她便瞧見達倫身上有隻毛茸茸的大蜘蛛。

 

「這這這這是怎麼一回事!!那蜘蛛!達倫,是不是史提做的!!」

指著達倫身上的蜘蛛,葛潔發出尖叫。

 

「是啊!史提他

達倫開心的點點頭說著,還未說完,身上的蜘蛛便被葛潔女士拍落到地上,然後快步帶自己進了教室並要自己乖乖坐好,接著便怒氣沖沖的跑到隔壁的園長室。

透過窗戶他看到園長一臉嚴肅的跟著葛潔老師走向的菜圃,滿臉疑惑的看著遠去的兩人,達倫不懂為什麼他們要這麼生氣。

 

稍晚,達倫在被母親帶回去時,葛潔女士蹦著臉對著母親不知說些什麽,兩人壓低音量交談,隱約聽到史提””蜘蛛這些詞,看她們的表情,達倫心中有些不安...

 

 

 

接下來幾天,他都沒看到史提,心裡很難過。每天總是開心上學但要回家時總是皺著一張臉,母親以為他身體不舒服想幫他請假,但達倫用力搖搖頭大喊著他要去幼稚園。

三天後,他一如往常走進教室,習慣性的瞥向史提的座位,卻看見對方就坐在那裡!心裡又驚又喜!

跟在達倫後面踏進教室的老師此時拍掌要小朋友們出去集合,準備玩遊戲,史提坐在椅子上彷彿不關他的事,老師好像也不打算理會,達倫見狀趕忙跟葛潔女士表明自己前幾日腳傷未好想待在教室休息。

葛潔女士憂心匆匆的看著男孩,達倫不知道老師為什麽要這樣看他,最後在達倫保證若有什麽事一定會去隔壁找園長幫忙後,老師戴著猶豫的神色領著小朋友們離開。

 

「史提這幾天你為什麼都不來

發出如蚊蚋般的聲響,達倫手指絞著自己的衣角,戰戰兢兢來到史提面前,骨碌碌的雙眼一會左看看一會右瞧瞧就是不敢盯著對方

 

沉默一會,史提沒有答話,而是站起身準備要離開教室。

 

「等、等一下啦!史提,你怎麼?為什麼都不跟我說話!」

「放手!」

「可是可是

 

看見對方不理會自己想要離開,達倫情急之下拉住了他的袖子。史提冷冷的要自己放開他。看到與前幾日截然不同的語氣表情,完全搞不清楚怎麼回事的達倫,斗大的淚珠便一顆顆的落下來

 

「哭什麼哭!想把那群大人們引來嗎?」

「嗚嗚可是你都不一我啊!那天對物起我不該把裡留在菜圃那連你給的、給的庛蛛都被丟了葛家女士又狐讓我出去然後裡就不來現在又生氣不理我我我

 

達倫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所說的話史提有大半都聽不懂。

 

不知怎麼搞的達倫剛朝他走來時他就是心裡很不舒服

 

那天在「她」來接自己時,葛潔女士氣得滿臉通紅喋喋不休的數落著他的〝豐功偉業〞,然後園長一臉悲痛萬分的拍拍葛潔女士的肩膀邊安撫邊裝做很難過的擦擦那根本沒有淚的眼角!

「她」頻頻低頭道歉,耗了將近半個多小時,終於離開了幼稚園。回到家後他也不打算跟「她」說話,儘管「她」一直再說,他全當作耳邊風。

晚飯後,他肚子開始劇痛,痛的他在客廳直打滾。「她」趕緊帶他上醫院,發現是得了急性腸胃炎,所以在家休養了幾天。

在家時他總想著,萬一這幾天達倫被老師們洗腦不跟自己來往了,該怎麼辦?依達倫納天真的個性,或許真有可能被別人的話給影響而不理會自己

 

越想越覺得鬱悶所以在剛看到對方畏畏縮縮對自己說話時,還以為達倫是在怕他所以才這樣的冷漠

但從達倫那含糊成一團的話聽來好像是因為自己的舉動而讓他很難過的。

 

「你不怕我嗎?反而因為我不理你而很傷心?」

「為、為什麼要怕你我很喜歡你啊!你不理我我當然會很傷心啊!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我可以跟你道歉!但是不要生氣不理我

用力吸著鼻子,達倫抽抽噎噎的說著。

聽對方的語氣好像沒有要離開。但他還是抓著史提的袖口,另一隻手拿出手帕開始擦著自己的鼻涕眼淚──因為他已經完全看不清楚史提的表情了。

 

「從來都沒有人對我說過這些大家都巴不得遠離我、嘲笑我是沒爸的孩子!「她」也只會要我不要惹事,也不曾真正想了解我!!從來沒有人像你一樣是因為在意我而感到難過的」史提低著頭喃喃道。

他伸出雙手擁抱了這比自己嬌小但卻像太陽般溫暖耀眼的男孩,身體互相碰觸的一瞬間,軟軟的暖暖的~還有股淡淡的香氣撲鼻而來,不知是洗髮乳沐浴乳或者是洗衣精的香味,總之那就是達倫的味道!

史提感到心裡很安心、平靜那封閉不曾開啟的心好像因為達倫的出現開始融化了

 

「你會永遠待在我身邊嗎?我們永遠在一起,絕不背叛對方,一生一世相依為命!」

「相依為命是什麼?」

「就是一輩子信賴對方、幫助對方、一直在一起不分開!」

「恩~好啊!我、安妮、爸比、媽咪、你還有你媽咪都在一起不分開!」

「不!不一樣,我只要你跟我永遠在一起就夠了!」

「那安妮、爸比、媽咪呢?我也很想跟他們永遠在一起啊!不可以麻?」

「唉敗給你了可以,都在一起吧!你可以跟任何人在一起,但只有對我,絕不可以背叛我、離開我!而我也絕對不會傷害你、丟下你,從今天起──我史提˙李訥願為向達倫犧牲奉獻一切,盡一切力量去保護向達倫!」

「嗚恩~你的話好深奧還是有點不懂但就是可以天天在一起的意思對不對?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答應你不會離開你的!史提˙李納與向達倫一輩子都在一起!」

話一說完,感到史提很用力的摟著自己,達倫也緊緊回抱著對方,他露出稚嫩可愛的笑容。雖然他不能完全理解為何史提一下很冷淡一下又說要一輩子跟自己在一起!但只要他不討厭與他相處,他就感到很開心!

 

答應你一輩子在一起不分離

 

 

 

 

 

「大老大

低沉的男音喚著史提,他睜開雙眼,瞥見左手邊站著擁有一對金銀雙勾的男人──RV

「說!」

「我們已經收到回報,向達倫他們一行人已抵達怪奇馬戲團了。」

接話的是卡南,他從洞口的石柱走了進來,對史提進行報告。

「是嗎?那舞台佈置完畢了嗎?」

「全準備好就等您下令了

「呵呵呵很好!達里斯呢?」

「已經在足球場待命了。」

「很好!接下來就讓我們去為這場宴會拉開血腥的序幕吧!哈哈哈哈!!!」

史提歇斯底里的大笑,他單手捂著臉只剩下一隻眼睛露在外頭──那是瘋狂、興奮、邪惡的綜合體。不知為何他剛夢到了與達倫初次相遇的時候,這讓他更加的憤怒卻也更加的歡欣!

他一定要好好給這叛徒一個永生難忘的痛苦回憶!

 

達倫!醒醒!!

莫哈凱用力晃動的達倫手臂,大聲喊著。

「嗯?哈凱…啊啊抱歉我睡著了,怎麼了?」

「你的朋友…託人送門票來了…」

「喔喔!這真是太好了!那我現在就趕緊出發!」

「達倫…你千萬要小心…」

「別擔心…我說過那有一堆的觀眾,不會被認出來的啦!我會記得買紀念品回來的!」

達倫快速將鞋襪穿好,與莫哈凱揮揮手說再見後,便興高采烈的奔向足球比賽的會場。

剛睡著時居然夢見了他與史提認識的那一天,這麼久遠的事,他早以為自己已經忘的一乾二靜了…

為何會夢到呢?

達倫不解,或許是湯米一直說要跟他談史提的事,害他一直胡思亂想然後夢到的吧!

反正比賽結束後他就能知道湯米到底要跟他說什麼了…甩甩頭,達倫重拾好準備觀看準決賽的興奮心情。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葛潔、毛莉都是亂掰的/////(取名無能OTZ|||

本只想寫這兩小無猜的初戀史~史提被我寫的很不像幼稚園的小孩~他懂太多詞彙了啦!!!!所以只能把達倫寫的白痴點…(被史提K...)

 

原本應該到幼稚園就END!!!可是腦中出現了兩人心有靈犀的畫面~~所以是雙向結局WWWWW!!!(第一次使用雙邊劇情~希望版面不會跑掉啊!!!若發現跑了請跟我說一聲!!感謝orz!!!

 

最近看完《魔域大冒險》跑去重溫《向達倫大冒險》好懷念啊

秉持想快把坑填完的心理~努力看~本只想就關鍵的幾本看看就好!!!沒想到又陷進去了~XD!!

 

我討厭蜘蛛從小到大舊家出現的蜘蛛從未比巴掌小(被嚇大的! !)!!所以看到一般(沒比巴掌大)的蜘蛛是不會害怕啦但想到達倫玩弄蜘蛛而我得想像好像是在養兔子那樣的快樂心態WWWW!!!QQ!!救命啊!!我雞皮疙瘩掉滿地啊!!!!!!!!!!!!!!!!!牙齒!!汁液!!(夠了ˋˊ+!)

 

今年一定會把《半殘血》寫完~

重新看完後覺得自己之前寫好的虐文根本一點都不虐=___=+!!既然要像史提那樣喪心病狂…(被十字弓射中= ┐=)要玩大點!!!!反正也就這麼一次寫史達0//W//0!!!讓我們跟隨鮮血起舞吧!YO(妳滾+

 

是說我下一篇打算要寫某坑&贈文的甜文(或許有甜H?!)但現在滿腦子都想灑鮮血......這這這這~~~寫出來????(表示驚恐@@!!!

 

感謝賞文~歡迎留言抬槓!!!你的每句話都將成為我的動力哟!!\^W^/!!

 

 


 

arrow
arrow

    閻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